泥嗦为神莫

all等 喜欢写各种乱七八糟的cp 拒绝你草

白的狗1

“谭小飞,你离我远点”何瀚薄怒,一向冷清的面容因生气而沾了一抹红。一侧头,就是在把头放在他肩上,整个人贴在他背后的谭小飞的放大的脸。

像一只黏人的白的狗。

“才不要呢,何瀚哥哥~”哥哥的尾音拉长,九曲十八弯。何瀚再度红了脸。

谭小飞也侧头,何瀚薄薄的花瓣似的嘴唇就在眼前。

谭小飞凑近,温热的呼吸洒在何瀚脸上,何瀚不禁皱了眉,偏头躲开。

“谭小飞!开玩笑也要有个度!”

听出何瀚是真的有些生气,谭小飞眼神一黯,松开环在何瀚腰上的手,就着面对何瀚背后的姿势后退了好几步。

没听到谭小飞装模作样的控诉,何瀚一愣,转身发现谭小飞蹲在三米开外的角落,眉毛撇成八字,一头的白毛翘起一撮,正委委屈屈地盯着他看。

更像一只傻的白的狗。

何瀚气极,不怒反笑,两道细细的剑眉打弯,杏眼弯弯,嘴角也弯。

何瀚很少笑,谭小飞看着这样的何瀚入了迷,口中喃喃,人如果也是弯的该多好。

何瀚走到谭小飞跟前,抬腿踢了一脚“嘀咕什么呢,赶紧滚出我公司。”

谭小飞猛的抱住何瀚小腿。感受着何瀚在西装裤下纤细笔直的小腿,谭小飞忍不住摩挲了几下,硬生生挤出两滴泪,仰头惨叫。

“卡机嘛!何瀚哥哥你不能抛弃我!”

抽了几次都没能把腿从谭小飞胳膊里抽出来,何瀚扶额,直接抬脚踹上谭小飞的肩。

昂贵的皮鞋踩在自己的衣服上,谭小飞也不在意,反而盯着何瀚露出的嫩白脚踝瞅。谭小飞摸了摸何瀚脚踝的羽毛纹身,何瀚浑身一僵,把脚放了下来。

“阿瀚你脚好白”谭小飞抬头对上何瀚的眼睛。

“终于不叫我哥哥了?”何瀚挑眉,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一把钥匙,甩在谭小飞身上,“少在我这儿贫,拿上钥匙赶紧滚。”

谭小飞看到那把钥匙,眼神一亮,噌的一声站起来。

眼前突然高出这么一大截,何瀚有些不适应。

还是蹲着好,仰着脖子看人好累。

谭小飞笑眯眯,伸手抱住何瀚,把何瀚往怀里带了带“还是阿瀚对我好”

何瀚被他勒的难受,刚想推开,谭小飞侧身一躲,边向门口走边给何瀚抛媚眼。

“何瀚哥哥晚上要早点回来哦,小飞飞洗干净在床上等你”说完送了一个飞吻,哼着歌走出了何瀚工作室。

何瀚摇摇头,只觉好笑。人人都说三环十二少目中无人,肆意狠心,做事情都按喜好来。但搁何瀚这里,除了肆意,倒没看出其他的属性。而何瀚,也向来拿谭小飞没办法,毕竟人不要脸天下无敌。

这次谭小飞被谭父赶出家,明明有那么多狐朋狗友,却偏偏来找何瀚。何瀚忙得焦头烂额,本不想理会,但看到谭小飞渴求的眼神,还是心一软,把家里的钥匙给了他。

希望回家看到的不是一只乱七八糟的白的狗。

评论(6)

热度(61)